👂

qq 873010888

【Killchalla, M'Baku/T'Challa】(ABO)He Might Fall

系猛料啊

Ashaw肖:

Relationships: Erik/T'Challa前提下的M'Baku/T'Challa


Summary: 一个被抛弃的、无主的Omega。还有比这更诱人的吗?




其他人都退下了。姆巴库歪了歪权杖,示意提查拉过去,并在后者走向自己时把权杖放到了一边。这位九死一生的国王的脚步带着迟疑,他慢慢地踏上王座前的台阶,意识到贾巴里部落的首领在这么近的距离下显得如此高大,他的阴影像山一样笼罩着提查拉。


 


“我在十米开外都能闻到你乱七八糟的气味,”姆巴库站了起来,他拨开提查拉的袍子,提查拉闪电般地抓住下滑的布料,但那处满是齿痕的腺体已经暴露了。姆巴库夸张地耸了耸鼻子,咕哝道:“还很新鲜。这是几天前的事情?你什么时候让那个‘外来者’爬上了你的床?”


 


“姆巴库,”提查拉的声音里带了些警告的意味,“这是我的私事。”


 


“私事!”姆巴库响亮地笑了两声,他大大方方地坐回王座上,两手和两腿岔开,向一边偏了偏脑袋。提查拉不是很确定他的潜台词。“但你现在不得不请求我的帮助,就因为你的这些劳什子私事,不是吗?”姆巴库说道,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提查拉,毫不遮掩自己审视的目光,“他标记了你,提查拉,然后他决定杀了你。被自己的Alpha抛弃的感觉如何?”




我三刷完后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垃圾脑

评论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