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 873010888

太好看了

璐璐的双豹组专用文库:

【双豹RPS】【MBJXChadwick】Five days & four nights-五天四夜 完结篇 上篇


(封面图给Chad戴了耳钉呦~)


CP:富二代面包机X中年深柜男Chad



*************作者去赶419现场啦,回来休息两天,话说这篇太喜欢了有点舍不得完结,但又希望他俩赶紧幸福,下篇完结以后,估计还会写个纯车的番外


Chadwick视角:


一年后

 

忘记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忘记一段回忆需要经过怎样的历练。

可是记忆能变得模糊,心底的烙印却无法祛除。

 

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Chadwick都沦陷在自己的梦魇之中。

不管经历多少个夜晚,他能总梦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满是回忆的房间。

他的梦境总是伴随着温柔的海浪轻轻摇晃,海面的月色穿过窗帘照亮他模糊的视线,每当他睁开眼,他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离那段回忆很远很远......

 

Chadwick的胸口有一圈浅浅的疤痕,那是当初Michael咬伤他的痕迹,一直留在那里,不断地提醒着Chadwick,曾经有一个人,闯入过他的生命,惊艳了他的回忆。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年,Chadwick才逐渐找回了自己,那只钻石耳钉,一直被他藏在衣橱最里面的盒子里,直到有一天,他才鼓起勇气将它取出来。

 

如今的Chadwick已经42岁了,早已不是那个还有资格矫情的年纪,那个曾经闯入过他生命的男人教会他义无反顾的意义。

 

他已经走过一半的人生,在他剩下的时光里,他想做一回自己。

 

Chadwick去打了右耳的耳洞,银针穿过耳垂的一刻让他放下了许多重负,仿佛围绕在心门上的乌云终于消散。

 

他戴上了那只钻石耳钉,站在镜子前,他捏着耳垂摩擦了很久才敢正视镜子中的自己,面对那个沧桑疲惫的面容,他努力了半天才勉强扯出一个苦涩的微笑。

 

面对自己,好像并没有那么困难。

 

Chadwick去看了自己的母亲,没有刻意掩盖自己打耳洞的事情,母亲也没有问起,他们亲昵的一起吃了晚餐,还聊了很多Chadwick小时候的事。

临走的时候,母亲在门口看了他很久,告诉他,要好好照顾自己。

 

Chadwick的喉咙酸涩不已,视线中的母亲变得模糊,他有很多话想说,踌躇到了嘴边却只说了一句谢谢。

 

生活总要回归正轨,Chadwick开始把精力的重心放在工作上。

 

他右耳的耳钉似乎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影响,除了几位好友调侃他似乎变得时尚了,偶尔会有陌生的男士委婉的向他搭讪,好像生活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艰难。

 

他又回到了以前那种平静的小日子,朝九晚五,偶尔和朋友们一起喝个酒,时间在安宁的岁月中无声的流淌,如果不是记忆的烙印时刻提醒着Chadwick回想起脑海中的某个身影,他多希望自己的生命就这样在波澜不惊中走到尽头,埋葬在坟墓里,永远不用再为曾经的错过而心痛。

 

可生活不会永远那么平静,偶尔也会和你开个玩笑,让人不知是悲是喜。

这天,Chadwick的公司上头传达下来一个重要指令,公司准备谈一个大客户,接下来的几天,公司要开展一系列的会议。

作为一个部门的负责人,Chadwick自然重任在身。

 

可拿到对方公司的资料时,Chadwick才傻了眼,这公司的名字非常熟悉,如果他没记错,当初在游轮上,那个意大利人提到过自己的公司名字,正是这份资料上的名头,而且公司的注册地点,也是意大利......

 

坐在办公室里的Chadwick瞬间慌了神,该不会是那个意大利混蛋吧?虽然已经过了一年了,不知那个意大利人还记不记得自己,Chadwick不敢想象,如果那人当着公司同事的面把当初的事揭发出来,后果可不堪设想......

 

明天就要见对方公司的高层了,作为部门负责人的Chadwick无法推辞,一整天,他都心神不宁,后来,Chadwick干脆心一横,心里想着只要假装不认识对方就可以了,不管对方说什么,只要自己死撑着不承认,应该可以挺过去......

 

时间在惶惶不安中来到了第二天。

 

公司上下都为了这次的客户见面会做好了准备,Chadwick和上司Ham先生还有几位同事提前进了会议室,就在同事们低声讨论一会儿的会议流程时,Chadwick却捏紧了手指。

虽然已经下定决心,但他仍然很难想象一会儿那个意大利人推门进来时他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不过他也在默默祈祷,也许他们会派其他人来参加会议也说不定.......

 

走廊里传来了脚步声,秘书小姐先走了进来,弯下腰优雅的在上司耳边耳语了几句,紧接着上司和一众人站了起来,看来对方的人已经来了。

 

Chadwick有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静静的深呼吸了一下,他捏紧的拳头挡在嘴唇上,尽量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不安。

 

喀喇一声,会议室的玻璃门被打开,Chadwick却根本不敢睁开眼睛看进来的是什么人。

 

“你好,Mr Ham。”

 

一个让Chadwick终生难忘的音色敲打着他的耳膜,将周围的一切打入梦境,那一股温柔的海浪混合着海风扑面而来。

 

这一定是梦,Chadwick猛地睁开眼睛,不想让自己陷入梦魇。

 

可那个席卷了他生命的身影,却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Michael Bakari Jordan,这个名字反反复复的在Chadwick的心里念叨着,他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男人成熟了许多,黑色的正统西装显示出他此时的干练与精明,他正和上司Ham先生握着手,带着的几位助手也和这边的同事客气的寒暄了几句。

 

Chadwick就像一个傻瓜一样,坐在桌子后面,嘴巴微微张开,一动不动的盯着人群。

 

“Mr Boseman?这位是Jordan先生,这次洽谈的负责人。”漂亮的秘书小姐礼貌的唤醒了发呆的Chadwick,试图将他引见过来。

 

所有人都奇怪的看着像个木头人似的Chadwick。

 

男人就站在人群中,面无表情,仿佛看着陌生人一般看着Chadwick。

 

Chadwick的心慌乱不已,他从没想过自己还能见到Michael,更没想过第二次相见居然在这种情况下。

 

他该说什么?

 

‘嘿,我们见过,最近好吗?’

 

可是傻瓜也能看得出来,Michael完全没有想要和他叙旧的意思。

 

也难怪,难道别人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时候,Michael要说,‘噢,当初我找了个男妓,就是他,我们是在床上认识的。’

 

这种情况下,谁都不会彼此相认吧?

 

Chadwick低着头,踌躇着走到Michael面前,有些纠结的伸出手,低声说:“你好,Jordan先生......”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眼神慌乱的看着地面,停留在空气中的手掌惴惴不安。

 

紧接着,一只温暖的手掌握住了他的手,熟悉的掌心让Chadwick想哭,可下一秒,空气的温度就下降了好几度。

“你好,Mr Boseman。”Michael用标准的商谈语气和Chadwick问好,紧接着便收回了手。

 

Chadwick不明白,就算Michael无法在这种情况下与他相认,也没必要如此冷淡吧.......虽然当初先离开的是他,可Chadwick却无法平心静气的接受此时陌生的Michael。

 

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耳朵,男人的耳钉还戴在上面,如果不是耳钉的提醒,Chadwick甚至开始怀疑当初的一切真的只是自己的幻想。

 

Ham先生,Michael和同事们已经就坐,Chadwick却听不进去整场会议的任何一个字。

 

他想不通,为什么Michael会出现在这里,这明明是那个意大利人的公司,为什么Michael又和他扯到了一块儿。

 

而且Michael的绝情也太彻底,哪怕他给自己一个厌恶的眼神,都好过这般面无表情,至少能证明,他还记得自己......

 

浑浑噩噩的一天过去了,会议进行的很成功,Michael说会考虑和公司签约,具体怎么做还要看后续流程。

Chadwick傻傻的跟在Ham先生身后陪了一天,一整天都对着Michael冰冷的后背和客气的言语。

 

终于熬到了下班,Chadwick觉得再多一秒,他就要当场爆炸,可能会控制不住冲上去拉着Michael衣领拼命摇晃问他是不是失忆了。

 

当然,他也只是想想,Chadwick要是有这个勇气,也不至于憋了好几十年不敢出柜。

 

等到他下班的时候已经晚上七点多了,Michael被公司安排去了商务合作的酒店休息。

 

Chadwick无精打采的独自一人去地下车库取自己的车。

 

同事们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整个地下车库都空荡荡的,Chadwick听着自己的脚步声,走向自己的车。

 

静谧的空气里甚至能听到他失落的呼吸,头顶明晃晃的白炽灯将他孤单的身影拉得长长的。他落寞的走到车子前,摸出钥匙想要开车门。

 

突然,一个巨大的推力将他按到在车门上,一个强壮的身躯将他狠狠压住,身体紧紧地贴着他,粗重的呼吸夹杂着怒火在他耳边喘息着,一只手灵活的锁住他的双手反剪在背后,另一只手粗暴的扯开他的西装,撕扯着他的衬衫,西装扣子应声落地。

 

Chadwick下意识的想要反抗,背后的男人却极熟练的用膝盖顶开他的膝窝,那里是Chadwick的敏感地,酥麻酸软的感觉一下从小腿肚涌到大腿根上,Chadwick腿一软,整个人趴在了车门上,任由身后的人扯开他的衬衫,肆无忌惮的摸着他的胸口。

 

“你给我老实点!”

 

待续

 



评论

热度(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