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 873010888

【双豹组】【N'jadaka X T'challa】勇士与黑玫瑰8 9 ABO生子

😌😌😌太太写文真的好看

璐璐的双豹组专用文库:

CP:起义军首领N'jadaka X 战败国王T'challa




Alpha:N'jadaka


Omega:T'challa






****今天双更!!不为别的,终于写到我喜欢的剧情了啊啊啊啊啊




8.


T'challa被关进了地牢里,他甚至还没来得及仔细看清N'jadaka的尸体。 


那一幕就那么清晰的出现在他的眼前,男人冰冷尸体就那样平静的躺在那里,脸颊凹陷,毫无生气。 


T'challa想要伸出手去,却猛然被人推倒在地。


所有人都说他是杀人凶手,因为N’jadaka最后是从他的寝宫中离开。


人们愤怒的想要杀死他。


在一片指责咒骂的嘈杂声中,T'challa就那么静静的看着N’jadaka,他想靠过去,却一再被众人越扯越远。


好在斯特兰奇及时拦住了愤怒的人群,他说T'challa现在怀有身孕,出于人道主义他们不能在这个时候杀了他。


他被关在了地牢里,那里空无一人又暗无天日。


T'challa就那么静静的倚在墙角,不言语,不争辩,安静的仿佛没有活人的气息。


很快,Shuri也被人押进了地牢里,几个士兵凶狠的把小公主拖进来,推搡进T'challa对面的那间牢房。


随着一阵锁头与锁链碰撞的脆响,二人都成了牢中的囚犯。


在众人的眼中,他们就是落败的皇族,是杀了他们英雄的凶手,如果可以,这里所有人都想让他们用命来陪葬,可苦于斯特兰奇的命令,他们也只能用冷脸和鄙夷的目光来对待这对兄妹。


“哥!”Shuri一看到T'challa就激动的抓住栏杆,拼命地晃动着。


铁索碰撞的声音在空旷的地牢里格外的刺耳。


听到妹妹的声音,T'challa才仿佛找回一点生气,他拼尽力气抬头看了一眼Shuri。 


好在小公主看起来很精神,也没有受过虐待的样子。


 


N'jadaka没有骗他,他确实把Shuri照顾的很好。


想到这里,T'challa闭上了眼睛。


 


N'jadaka确实从来都没有骗过他,从他们相遇那天起,他答应过T'challa的每一件事他都做到了。


回来找他的是N'jadaka,当众宣布联姻的也是N'jadaka,那都是曾经男人承诺过他的事,他都一一做到了。


 


一而再再而三食言的,只有T'challa。


他软弱,无能,拼命的挣扎也不过是一场笑话。


他什么都没有做到,什么都没有保护好.......


T'challa很想和他的妹妹说说话,可他真的没有一丝力气。 


N'jadaka仿佛带走了他所有的生命力,此时的他,就是一副残喘的躯壳。


他甚至连复仇的力气都没有了,因为他知道,不管他再说什么,他的少年都不会再回来了。


 


地牢里,是没有时间的概念的,你不知道白天还是黑夜的交替,也不知道时间的流逝与过往。


除了每隔一段时间会有人送来餐食,生命在这里不过是等待死亡终结的空壳。


一开始,Shuri还会和守卫的士兵争吵,她得知哥哥已经怀有身孕,可地牢里又冷又潮,Shuri很怕哥哥的身体会承受不了。


守卫的士兵呵斥她,告诉她不用想太多,反正孩子一生下来,T'challa就会被执以死刑。


Shuri急得直哭,T'challa却没有任何反应。


他现在和死又有什么区别?死刑不过是让他的身体与他的灵魂同步。


斯特兰奇会定期来给T’challa检查身体,可他什么都不会说,连N’jadaka葬在哪里也不告诉T’challa。 


随着T’challa的肚子渐渐隆起,里面的小生命也愈发鲜活。T’challa甚至能感受到胎儿轻微的响动。


他时常会把手贴在肚子上,感受着小生命的涌动。


T'challa的一生似乎都在亏欠,亏欠了父母,亏欠了妹妹,亏欠了爱人,亏欠了百姓,现在连这个即将出生的孩子,他也什么都给不了他。


 


这一天,斯特兰奇在例行帮T'challa检查过身体后,破天荒的,问了他第一个问题:“你最近有感觉不舒服吗?”


T'challa没有回答,他望着牢笼里的墙壁,沉默了一会儿,仿佛自言自语一般说道:“外面在打仗吗?”


斯特兰奇皱了下眉,问道:“你知道什么?”


“克劳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王位,N'jadaka死了,他一定会攻打回来,你身上,有火药的味道,我想战事,已经蔓延到皇城了吧。” 


斯特兰奇的眼神微微闪烁了一下,T'challa的一番话让他对这个男人有些许的改观,但他依然像往常那样平静,收拾器具的时候,斯特兰奇随口问道:“你就那么想让N’jadaka死吗?”


T'challa并不想争辩,一切对现在的他来说,都毫无意义。他回过头,第一次正式的看着斯特兰奇,认真的问道:“你会收留这个孩子吗?” 


斯特兰奇沉默的看着这个面如死灰一般的国王陛下。


“我知道你和N'jadaka的关系很好,你会替他照顾这个孩子吧?”见斯特兰奇不说话,T'challa继续说道。


他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这么多话了,此时此刻,这短短的言语竟让他显得有些疲惫。


这时候,卫兵送来了餐食,大概有斯特兰奇的吩咐,T'challa和Shuri的饮食好了许多,除了健康的菜色,里面还有些水果。


T'challa拿起餐盘上装着蓝莓的小盒子,隔着栏杆递给斯特兰奇,轻声说道:“能帮我给Shuri吗,她喜欢吃蓝莓。”


这会儿,Shuri还在睡觉,她趴在毯子上,眉头皱在一起。 


T'challa深深看了她一眼,眼神中满是兄长的慈爱。 


“你还是自己吃吧,你现在比她更需要营养。”斯特兰奇说着,推了一下T'challa的手。


对面的Shuri在这时候翻了个身,她似乎睡得很不舒服,也难怪,这小小的牢笼又湿又潮,成年人都受不了,何况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 


“Shuri会死吗?”T'challa看着小女孩,喃喃的问道。


 


“你自己都性命不保,为什么还要担心别人?”


T'challa摇了摇头,淡淡的笑了一下:“我这一辈子,什么都没有做成,如果能用我的命换回妹妹,也算我对得起死去的父母了。”


斯特兰奇似乎对T'challa说的话很感兴趣,如果是平常,他确定T'challa的身体没有异样后就会离开。


这会儿,他在牢笼外的地上坐下,和T'challa闲聊起来。


“N'jadaka从来没和我们讲过你们的事,老实说,你们之前认识吗?”


已经很久没有人好好和T’challa说过话了,那些尘封的回忆,如果再无人提起,恐怕就要随着T’challa一起走进坟墓里。


 


T'challa仰起头,轻声说道:“何止是认识。”


“那为什么一开始,你说自己不认识他。”


T'challa缓缓吸了一口气,露出一丝苦涩的微笑,他慢慢的说道:


“我曾经,为了复仇,失去了太多的东西,我以为只要我能把自己变得强大,总有一天我可以杀死克劳。我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个omega,所以我用了一种草药,但是它会清除我的一部分记忆,所以在遇到N’jadaka之前,我确实已经把他忘了。那几年,我满脑子都是仇恨,我以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可是,我现在才知道,不用每时每刻都想着他,不用每分每秒都受着思念煎熬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T'challa说完,轻轻闭上了眼睛,嘴角依然是那抹淡然的苦笑。


斯特兰奇没有说话,他沉默的站起来,看了一眼牢笼中落魄的男人,转身离开了。




↓↓↓


9 尼贾达卡你过来给你老婆跪搓衣板!!!!




***石墨现在需要登录才能看,看不了了麻烦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登录





评论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