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 873010888

【个人产出整理及下载】双豹+Michad(以及作者要暂时告别一段时间)

爱您(。・ω・。)ノ♡

璐璐的双豹组专用文库:

作者最近有点懈怠了,从电影上映到现在正好三个月,我也差不多码了三个月的字,基本也算得上日更了_(:з」∠)_不过鸡血也有冷下来的时候,铁打的肾也经不起这么折腾_(:з」∠)_,作者准备修养一段时间,暂时不码字了,也有可能诈尸,就希望两位演员能发点糖了。




暂时把全部产出整理出来,还是两个分享方式:




★下载版:


链接:网盘下载


密码:40ry




★在线版:


空间地址:随缘空间


***随缘居需要大家注册一下,但是还挺好用的,可以在线阅读,好像也有APP




最后,感谢这段时间大家给我点赞鼓励,没有你们的支持估计我也写不出这么多东西来,虽然暂时不码字了但是lof我偶尔会上一下,如果链接失效了请私信我。




近期五天四夜可能会出本,还有一万多字的番外,到时候还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