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 873010888

AO3黑豹扫文(2)

我爱了

长耳猹:

1.always ready for a war again 作者:Lise


无cp


一发完


用名字做文章的故事看过不止这一篇,但它最后的结尾很触动我。




2.just one hit (I know I'll never, ever be the same) 作者:Preach


配对:T'Challa/Erik


进度:3/4


MIT时期,热潮419app,erik每次约完就再也不见。这一次他约到了Black Panther,一位多金又体贴的alpha。堂兄还是那个国王堂兄,堂弟还是那个一心复仇的堂弟。


评论区有一位姑娘说要翻译这篇,敲碗坐等qwq




3.Hemlock Tea  作者:minazukihatta


配对:T'Challa/Erik 目前无差


进度:3/8


erik和一位日本女性生有个女儿,她病逝后erik得照顾孩子长大,为此他加入CIA在ross手下工作。Ross是一位工作狂探员,同时也因为erik有个女儿而照顾他,Linda和erik曾在同一个寄养家庭,她帮着erik照看他女儿。


变种人存在,提及x战警和无敌浩克的Ross将军。




4.Identity 作者:mikeymagee


Adonis/Bianca提及


系列文已完结


creed和漫威的混同,演员梗,mbj饰演的Adonis Creed和erik是同一个人,Tessa饰演的Bianca和女武神瓦尔基里是同一个人,史泰龙饰演的Rocky和银护里的掠夺者Stakar Ogord是同一个人(哇这个脑洞真了不起




5.Red Light, Green Light   作者:mardia


配对:T'Challa/Erik


一发完


军校时期,zuri在他病重临死时找到erik,把他带回了瓦坎达。




6.A Morning in Vienna  作者:blotsandcreases


无配对


一发完


索科维亚爆炸发生时erik就离它两个街区远。




7.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  作者:thefudge


配对:Erik/Nakia


进度:1/2 这个au真的超级棒但是我觉得作者可能已经坑了……


Nakia在和CIA的合作中遇见了erik,她救了erik,做人工呼吸的时候发现他疑似有war dog纹身,两人在后续的几次合作中增进了了解。




8. The Way Damaged People Love   作者:Luna_Hart


配对:Erik/Bucky 无差


未完


电影后续,erik被救活,bucky从冰冻中醒来,他们两就住在隔壁。


erik不知道隔壁是谁但能听到他做噩梦的动静,然后他们还隔着墙聊上了(瓦坎达的隔音不至于吧(。




9.the better ground (wakanda coffeeshop!AU) 作者:dreamweavernyx


配对:T'Challa/Nakia  W'kabi/Okoye  shuri/MJ(对,就是蜘蛛侠返校日电影里的那位MJ


系列文未完(但是剧情比较独立比较日常,未完也不影响阅读


Erik是一个咖啡店主,其他的人是顾客。




10.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作者:MildSpinning


配对:T'Challa/Erik 无差


一发完


土拨鼠日au,erik一直在重复王位挑战的那一天,直到后来T'Challa也进入了这个循环。


中文翻译,原作太太写的所有文都非常棒!人间瑰宝!

评论

热度(11)